農銀人壽桂林中心支公司走進社區 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月”主題宣傳活動

2020年09月23日10:2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對社區人員普及金融知識。蔣伶俐攝

為加強金融知識宣傳教育,進一步普及金融知識,提高公眾防范金融風險的意識,9月17日下午,農銀人壽桂林中心支公司在桂林市翠竹西社區開展了“金融知識普及月”主題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在現場布置了宣傳橫幅與展報,利用現場宣講與發放宣傳折頁形式,對社區人員普及防范打擊非法集資、防范金融詐騙的風險提示、反洗錢等知識,希望通過本次活動提高社區人員金融意識以及辨別金融陷阱能力,促進金融和諧健康發展。

活動中許多社區人員對農銀人壽組織的本次“金融知識普及月”主題活動表示十分滿意。其中一位社區人員說:“當前社會各類形式的非法金融活動很多,許多人十分缺乏金融防范意識,容易掉入不法分子的陷阱,你們這次的活動組織十分有意義,通過現場的宣講和發放宣傳手冊,學習后回家還可以給家人進一步普及金融知識,提高金融防范意識”。

此外,農銀人壽桂林中心支公司還在公司內部布置了金融活動宣傳欄、易拉寶及橫幅,積極營造活動宣傳氛圍。未來,桂林中心支公司將會把“金融知識普及”宣傳作為一項長期工作,通過視頻、現場宣講、微信朋友圈等線上與線下結合的方式,擴大宣傳范圍,提升民眾金融風險防范意識。(廖小玉)

(責編:王功孝、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