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衛生健康局參加2020年全國科普日活動啟動儀式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羅玉婷攝
活動現場。羅玉婷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23日10:10

人民網平果9月23日電 9月22日上午9:00,平果市衛生健康局組織干部職工和市人民醫院醫護人員在平果市烈士陵園參加“2020年全國科普日”活動啟動儀式。

今年活動的主題為“決勝全面小康,踐行科技為民”。24家單位緊扣活動主題,通過現場咨詢、宣傳、演示、互動等形式,為市民提供衛生健康、公共安全、節水節能等方面的科普知識,促進科學普及與科技創新協同發展,吸引了眾多市民參與。

在活動中,平果市衛生健康局向公眾發放各類健康知識宣傳手冊,對市民進行了新冠肺炎防控、計劃生育、心理衛生等健康知識的科普宣傳,並為市民提供衛生健康咨詢、答疑解惑等服務。

據悉,本次科普活動將持續至9月25日,主要深入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黨群服務中心、農村、社區、學校等,廣泛開展“多陣地、多戰線、廣覆蓋、齊參與”的系列科普活動。

平果市衛生健康局共派發各類健康知識宣傳手冊500份,展出宣傳展板1塊,解答群眾咨詢100余人,有效引導公眾了解和掌握衛生健康知識,增強疫情防控意識,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羅玉婷)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