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炳利到王府街道沙港社區走訪慰問貧困戶

2020年09月22日20:4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9月10日,防城港市港口區委書記黃炳利到王府街道沙港社區走訪慰問貧困戶,並為貧困戶送去了慰問品。每到一戶,黃炳利都認真查看扶貧手冊,細心詢問貧困戶家中近況,了解貧困戶家庭生產生活情況,還了解了扶貧政策是否落實,家裡是否還有其他困難等情況,對貧困戶反映的道路出行不便、就業困難、入學費用大等相關困難進行梳理,並提出整改意見和建議。

黃炳利要求各幫扶干部及街道、社區干部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緊緊圍繞“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著力補齊基本醫療、助學、住房安全保障等工作短板﹔要關心照顧好困難群眾,把他們的冷暖時刻放在心上,多為貧困戶提供暖心服務,多為他們解決實實在在的問題和困難﹔要切實把各項扶貧惠民政策、幫扶措施落實到位,為迎接脫貧攻堅“四合一”核驗和全面決勝脫貧攻堅戰做好充分准備。(洪許艷、鄧榮林)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