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三屆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將在鹿寨縣舉行

【查看原圖】
新聞發布會現場。何子攝
新聞發布會現場。何子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22日09:49

9月21日,從柳州市第三屆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由中共柳州市委員會、柳州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鹿寨縣委員會、鹿寨縣人民政府、柳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承辦的柳州市第三屆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將於9月28-29日在鹿寨縣舉行。

本次大會旨在全面展示柳州文化旅游成果,充分展現柳州文化旅游新特色、新亮點,並以“深化文體旅融合 加快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力求通過文旅大會這個平台,全面展示鹿寨縣千年古鎮的歷史風貌、產業新城的現代風採、美麗田園的鄉村風光,帶動文化旅游新產業新業態實現蓬勃發展。

本屆文旅大會凸顯柳州文化旅游產業融合發展優勢,全市“三個一批”旅游重點項目共計170項,總投資1561.9億元,涉及經濟發展、城鎮建設、鄉村振興、文化提升、生態建設等重點領域。大會設置開幕式、重點文化旅游項目開竣工儀式、文化旅游投資項目簽約儀式、文體旅重大項目觀摩等主題活動。

據了解,大會的開幕式晚會將通過“千年和家宴、山水奇妙行、人杰地靈處、活力煥新城”四個篇章從文藝的角度展露鹿寨厚重的人文歷史、秀美的山水風光、多元的旅游格局﹔沿途觀光點設置以文化演示、游覽山水、美食體驗、體育表演等方式展示其發展成果,尤其是把體育旅游作為一個新亮點在大會呈現,觀摩項目中還有中渡古鎮街區、文博場館、香橋岩國家地質公園、鹿寨體育公園、鹿寨文化藝術中心和拉溝五家景區等。(何子)

分享到:
(責編:許藎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