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戰百日 決勝通車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吹響大浦高速旱季搶工沖鋒號角

2020年09月22日16:2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工程搶工集體宣誓。張濤攝

吹響大干沖鋒號角,決勝年底通車目標。9月21日上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召開大浦路四、五、六、八分部及路面二分部項目旱季搶工動員大會,共有300余人參與活動。

“我宣誓,積極投身大浦路‘保通車’旱季搶工,不懼挑戰,知難而上。”會上,全體參會人員進行了工程搶工宣誓,誓以飽滿的熱情圓滿完成大浦路年底通車目標。

會上,與會領導對奮戰在一線的工友送上清涼慰問品。中建八局南方公司還對在大浦高速2020年上半年建設中涌現的敢於創新、勇於奉獻的優秀員工、勞務班組及項目團體進行表彰,希望他們再接再厲,奮勇爭先,為大浦路建設貢獻更大的力量。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華平講話。張濤攝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華平提出四點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認識,全面塑造精品工程﹔二是要堅持問題導向,確保各項責任落實落地﹔三是要確保安全生產,嚴格落實“紅線管理”﹔四是要增強團隊意識,發揮先鋒模范作用。

據悉,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統籌推進的重大交通基礎設施項目,項目的建成通車將縮短南寧到廣東3個多小時的車程,強化廣西與粵港澳大灣區的交通對接,對加快完善廣西公路網、發展區域經濟、形成新的廣西經濟增長帶具有重要的意義。(張濤)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