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江開展依法整治非法經營成品油行為專項行動

2020年09月22日21:4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進一步規范環江成品油經營秩序,嚴厲打擊非法經營、非法儲存、非法運輸成品油違法犯罪行為,淨化成品油市場,9月17日,環江各相關部門聯合開展“打擊成品油非法經營專項整治行動”。

這次專項行動由該縣工信和商務局牽頭,聯合縣公安局、市場監督管理局、應急管理局、生態環境分局、石油公司、支油辦等有關部門組成聯合執法隊伍,對該縣城區周邊非法儲存、銷售成品油行為,銷售不符合國家標准油品行為,進行專項整治。

當天,聯合執法隊伍來到黃煙屯,對該屯一處非法加油站點進行整治,拆除加油設備3台、油罐十余個,繳獲非法成品油柴油3.05噸,汽油600公斤,有力打擊了非法加油站點的違法行為。

下一步,縣工信和商務局將會同有關部門持續開展成品油市場專項整治行動,建立健全打擊處置非法經營成品油行為的長效機制,對縣域內非法加油站點和非法流動加油車做到發現一起查處一起,絕不姑息遷就,確保規范全縣成品油市場經營秩序,消除潛在安全隱患,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蒙良德、盧莎)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