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學院師生捧回2020年廣西工藝美術作品暨大師精品展覽金獎

【查看原圖】
2020廣西旅游工藝品“八桂天工獎”鼓勵獎作品。百色學院美術與設計學院供圖
2020廣西旅游工藝品“八桂天工獎”鼓勵獎作品。百色學院美術與設計學院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21日10:35

近日,在2020年廣西工藝美術作品旅游工藝品暨大師精品展覽活動中,百色學院師生捧回若干獎項。

百色學院美術與設計學院黃景濤老師指導黃華清同學設計的《繡球型多媒體音箱創意設計》在展會上榮獲金獎,劉贊老師指導黃潔同學設計的《關於百色風情的桌游造型設計》、潘秋紅老師指導陳高建同學設計的《麼乜造型的儲錢罐設計》雙雙獲得銅獎,郭亮亮老師指導譚浩浩同學設計的《靜謐杆欄—茶具設計》獲得鼓勵獎。

據介紹,本屆展覽廣西共有500多家企業、院校、研究所及個人約2萬件作品參展,百色學院美術與設計學院共選送13組作品參加展覽。(劉贊、楊平平)

分享到: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