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情侶鬧別扭,雙雙跳入南流江!

2020年09月21日08:42  來源:玉林晚報
 
原標題:凌晨,情侶鬧別扭,雙雙跳入南流江!

20日凌晨,一對疑似鬧別扭的情侶跳入南流江中,接到群眾報警的江南公園警務站隊員火速趕到現場將兩人救起。

事發現場位於南流江南橋水域。20日凌晨4時30分許,記者到達現場,見到一輛江南公園警務站的巡邏車停在沿江西路上,兩名巡防隊員從人行步道上來到沿江西路上,跟著隊員上來的還有一名全身濕透的青年男子,全身濕透,腳上沒有穿鞋。

和小伙子有著同樣遭遇的還有一名坐在水泥墩上的年輕女子,身穿一件黑色連衣裙,手上拎著一個時尚包包。她除了全身濕透外,臉部表情還冷若冰霜,似乎很生氣。

青年男子向巡防隊員深深鞠了一個躬說“謝謝你們,要是沒有什麼的我們就回去了。”巡防隊員對青年男子和女子叮囑:“你們遇事不要那麼沖動,心平氣和地去解決問題,以后不要再做這樣偏激的舉動了!”青年男子滿口答應后,騎上電動車載著女子快速離開現場。

巡防隊員告訴記者,他們10多分鐘前接到110指令后趕到現場,據報警人稱,他發現這對男女在江堤上發生爭吵,隨后女子通過台階下到江中去,男子見狀也緊跟下去,於是他急忙報警。當巡防隊員對男女進行詢問時,兩人卻聲稱是“鬧著玩的”。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