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召開會議,縱深推進激勵干部擔當作為

2020年09月18日08:47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玉林市召開會議,縱深推進激勵干部擔當作為

9月17日,玉林市激勵干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工作聯席會議全體(擴大)會議召開,縱深推進全市激勵干部擔當作為“升級版”。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劍峰出席會議。

黃劍峰強調,要把思想統一到市委改革發展的目標任務上,充分放開干部干事的“手腳”,發揮聯席會議制度作用,落細落實“10+2”重點措施,形成強大合力。要結合全市開展解放思想再出發“大學習、深調研、強服務、敢擔當”活動,聚焦黨員干部群眾最急最憂最盼的問題,扛起主責、抓好主業、當好主角,為全市高質量發展提供動力源泉。要暢通激勵干部擔當作為工作“大循環”,堅持“指導+督導”、“規范+示范”、“聯系+聯動”凝聚合力,全面激發各級黨員干部擔當實干精氣神。要增強“合唱意識”,強化“合唱責任”,健全“合唱機制”,形成百花齊放的良好局面。要主動對標對表,拿出真抓實干的狠勁和“抓常抓長”的韌勁,強化力量配備、落實資源保障、完善制度建設,給廣大黨員干部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獲得感歸屬感。(記者 曾維棟)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