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召開2020年“壯美廣西·智慧廣電”工程建設推進會

2020年09月18日16:23  來源:海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
 
原標題:海城區召開2020年“壯美廣西·智慧廣電”工程建設推進會

  9月9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區在區機關二樓會議室召開2020年“壯美廣西·智慧廣電”工程建設推進會,會議總結了2019年海城區“壯美廣西 智慧廣電”工程建設工作成效,並對2020年智慧廣電工作建設進行了部署。副區長曾碧春、廣西廣電網絡北海分公司智慧辦副主任吳洪武、海城區有關部門負責人出席本次會議,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局長陳丹玲主持會議。

  曾碧春指出,2019海城區全面啟動“壯美廣西·智慧廣電”工程建設,區文體廣電旅游局認真履行職責,扎實推進“壯美廣西·智慧廣電”工程建設,較好地完成了“廣電雲”用戶發展考核指標任務。目標任務為新聯網1個行政村、新增用戶76戶,最終完成了87戶,比任務數多13.16%,有力推動了工程建設各項任務的順利開展。

  曾碧春強調,要統一思想,提高業務素質,加快推進“壯美廣西·智慧廣電”工程建設﹔要認清形勢,突出重點,扎實推進“壯美廣西·智慧廣電”工程建設﹔要狠抓落實,確保“壯美廣西·智慧廣電”工程各項任務按時完成。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