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對創城迎檢工作再動員再部署

2020年09月11日20:22  
 

9月11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區召開2020年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迎檢工作部署會,對迎接國檢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區委書記熊赤鋒出席會議並講話。區長裴相春主持會議。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區長葉衛國作工作部署。

熊赤鋒要求,要扛起責任,狠抓落實。即日起,區領導要深入挂點各街道進行督戰,各單位要嚴格落實“一把手”責任制,攻堅克難,全力沖刺迎檢。要全員動員,合力攻堅。各單位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協同作戰,形成強大合力,共同抓好點位達標創建。要聚焦問題,立行立改。各單位要嚴格按照點位標准,對標對表,盯緊薄弱環節,精准發力。要抓住重點,嚴防死守。全區上下要全力以赴,狠抓各點位達標整治,全力打好創城迎檢攻堅戰。

熊赤鋒強調,今年創城國檢是對我們三年創城工作的全面檢驗。全區上下必須堅定目標,一鼓作氣,以最好的狀態迎接國檢,堅決打贏這場硬仗。

裴相春強調,全區上下必須高度重視即將到來的全國文明城市的測評工作,各責任單位針對重點點位要逐項對照,集中力量抓好整改。各級各部門務必認真抓好迎接國檢工作再動員、再部署的貫徹落實,立即行動起來,把廣大干部群眾都發動起來,把各方面力量都凝聚起來,為全市奪取創城作出海城新的更大的貢獻。

會上,葉衛國學習傳達了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迎檢工作部署會精神,並安排部署工作。他要求,要把握國檢的方向和重點,全面排查,全面達標。嚴格對標對表,緊盯時間節點,狠抓重點點位達標,特別是市場周邊300米范圍內的背街小巷、“三無”小區點位,社區周邊200米范圍內的“三無”小區點位,在9月25日前全面整治達標。要著力抓環境整治提升,加大垃圾清掃、清運頻率,全面做好環境保潔全覆蓋。要廣泛發動,積極招募志願者參與創城。多形式開展入戶宣傳,切實提高群眾知曉率、滿意度。

區委副書記李軍,區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張會,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姬偉,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廖明,區政協副主席包倡先,區法院院長葉大敬,區檢察院院長梁廣平等區創城指揮部領導,區各創城責任單位領導等100余人參加會議。

來源:海城區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