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29條道路命名 在你家附近嗎?

主要位於沙井片區、五一片區、安吉片區、大學西路附近等

2020年09月18日09:08  來源:南寧新聞網
 

南寧29條道路獲正式命名,快來看看你家附近有嗎?9月16日,記者從南寧市民政局獲悉,經南寧市政府批准,江南區、西鄉塘區、南寧經開區部分道路獲正式命名。其中,新增的命名段有江南區的洪運路和西鄉塘區的樹人路。

此次,新命名的29條道路中,江南區獲命名的道路數量最多,共計有16條。從南寧市民政局發布的位置示意圖顯示,江南區有14條道路命名主要是集中在沙井片區,該片區附近連接的道路有壯錦大道、國凱大道、港運路、南站大道。江南區老城區范圍內也有兩條新命名道路,分別是南起福建路,北至平西村有緣公寓的福良巷﹔東起富德路,西至翠新路的育新街,附近有翠湖路小學。

經開區獲命名的8條道路,全部位於沙井南站片區,其中大部分都和江南區新獲命名的道路在同一區域。

西鄉塘區新獲命名的5條道路,有3條位於老城區內。廣西民族大學西校區西側的樹人路有了新命名段,南起原樹人路、北止老木棉匠園大門。東起安吉大道,西止家樂路的路段,被命名為家安裡。南寧技師學院、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之間的一條小路,被命名為大學西路南一裡。另外的石靈路、石埠三街都是在石埠片區。(記者 彭媛媛)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