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人民醫院榮獲“2020年中西醫結合經典病例演講比賽”廣西區域賽一等獎

2020年09月17日15:1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河池9月17日電 9月5日,河池市人民醫院心血管內科黃韜應在 “2020年中西醫結合經典病例”演講比賽廣西區域賽中脫穎而出,榮獲一等獎的好成績。

本次大賽由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心血管病專業委員會主辦、廣西中西醫結合學會心血管病專業委員會承辦,比賽設置了病例演講、考核環節、專家提問及專家點評等多個環節。比賽中,黃韜應憑借其扎實的理論功底和豐富的臨床經驗,以“不穩定型心絞痛患者使用麝香保心丸治療改善微循環障礙一例”為題,在病例匯報、診治過程、病例的特殊性、思考和分析等方面,分享了救治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寶貴經驗,獲得現場專家評委的高度認可。

河池市人民醫院心血管內科作為“河池市人才小高地”,一直以來注重人才的培養,重視人才專業能力和學術能力建設,重點培養綜合性醫療人才。黃韜應醫師的獲獎,是河池市人民醫院心血管內科“人才小高地”建設成果的一個體現。河池市人民醫院將繼續努力搭建一流平台,創造一流條件,營造一流環境,促進人才健康成長,為桂西北地區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更優質、更高效的診療服務。(崔忠豪)

(責編:王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