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司法局開展“學習黃文秀同志先進事跡”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9月17日15:1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李詩倩攝
活動現場。李詩倩攝

為強化干部職工理想信念教育,9月16日晚,灌陽縣司法局以組織全體干部職工觀看電影《秀美人生》的方式,開展“學習黃文秀同志先進事跡”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立體式、全方位地學習和感受黃文秀同志先進典型事跡。

該影片以“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時代楷模”“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黃文秀為人物原型,用朴實、真實的方式,為觀眾塑造了一個有情有義、有理想、有奮斗、有擔當,獻身於脫貧攻堅工作的青年英模的感人形象,也生動地詮釋了共產黨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斗中的責任與擔當。在扶貧攻堅的道路上,真正把青春的能量發揮出來,為脫貧攻堅作出積極貢獻,才是真正的一種秀美人生。

觀影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被影片情節深深吸引和感動,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實際行動向黃文秀同志學習。(李詩倩)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