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賀州市平桂區面向廣西選調公務員公告

2020年09月17日08:18  
 

根據工作需要,賀州市平桂區決定面向廣西選調公務員,現將具體事宜公告如下:

一、選調職位

賀州市平桂區鄉鎮機關一級科員、四至一級主任科員職位共15個(安排在黃田鎮、鵝塘鎮、沙田鎮、公會鎮、望高鎮、羊頭鎮任職)。本次選調不設具體崗位,根據選調人員職務職級進行統籌安排,科級領導干部調入后按有關規定確定相應職級。

二、選調范圍

廣西區范圍內(不含平桂區)在職在編的公務員(含選調生)。

三、選調條件

(一)符合《公務員法》規定的基本條件,同時須具備下列資格條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較強的工作責任感和事業心,遵紀守法,身體健康。

2.獲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學歷及學士(含)以上學位。

3.具有一年以上公務員工作經歷,歷年公務員年度考核均為稱職及以上等次(除試用期外)。

4.現任科級領導職務和四級主任科員及以上職級的報名人員,年齡不超過35歲(1985年9月1日后出生)﹔現任一級科員報名人員,年齡不超過30歲(1990年9月1日后出生)﹔特別優秀的,可適當放寬2年年齡限制。

5.符合選調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接受報名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2.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有關的專門機關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3.受處分期間或者未滿影響期限的﹔

4.正在接受審計機關審計的﹔

5.尚在任職試用期或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的﹔

6.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不適宜的情形。

四、選調程序

(一)報名

1.報名時間:公告發布之日至9月25日18:00。

2.報名材料:

(1)《2020年賀州市平桂區面向廣西選調公務員報名表》(請登陸公告發布網站下載)﹔

(2)本人身份証、畢業証書、學位証書復印件(或掃描件)﹔

(3)近三年工作總結、一張生活照﹔

(4)科級干部需提供任職文件﹔

(5)獲得的各類表彰、獎勵証明材料(如有,請提供)﹔

(6)本人近三年起草的有代表性的文字材料或發表的文稿2篇(如有,請提供)﹔

(7)專業技術資格証書(如有,請提供)。

3.報名方式:報名人員採取現場報名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現場報名地址:賀州市平桂區委區政府辦公樓3樓308室﹔聯系電話:0774-8839887,0774-8831381﹔網上報名:將報名材料掃描版發送到郵箱:hzpggwyg@163.com)

4.報名注意事項:

(1)報名人員須經單位和所在地組織部門同意,並在《報名表》上加蓋公章﹔

(2)報名人員應確保報名材料齊全,信息填寫真實准確無誤﹔

(3)由他人代為報名的,所有信息視同報名人員本人填寫﹔

(4)報名人員應確保所留聯系電話號碼准確、通信暢通。

(二)資格審查

經賀州市平桂區委組織部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初審,符合職位資格條件的,電話通知參加考核。

報名人員應如實填報信息、提供有關証明材料。資格審核貫穿選調工作全過程,在選調各環節發現報名者弄虛作假的,取消選調資格。

(三)適崗能力考核

1.時間、地點:考核時間為2020年9月26日(具體時間另行通知),地點在賀州市平桂區委區政府辦公樓。

2.方式:採取文稿寫作和面談的方式進行。

根據考核表現確定好、較好、一般等次,經集體研究討論后,確定考察意向人選,並告知本人。

(四)考察

組成考察組對選調對象進行資格復審,並到選調對象所在單位進行考察和核查干部人事檔案。

(五)體檢

考察結束后,考察對象需進行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的體檢標准執行,體檢不合格取消選調資格。

(六)確定擬選調人選

根據適崗能力考核、考察及體檢情況,研究確定擬選調人選並確定選調鄉鎮,最后按有關程序辦理調動手續。

五、其他

(一)參加選調人員應服從崗位安排。

(二)本公告未盡事宜,由中共賀州市平桂區委組織部負責解釋,聯系電話0774-8839887。

附件:2020年賀州市平桂區面向廣西選調公務員報名表(長按識別圖中二維碼下載附件)

來 源:平桂區委組織部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