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督查組到平桂區調研“七五”普法驗收工作

2020年09月16日09:1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9月16日電 9月14日,自治區“七五”普法檢查驗收工作組第八組副組長、自治區總工會二級巡視員、機關黨委書記元德新一行4人到賀州市平桂區督查考核“七五”普法工作。賀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韋升安,賀州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莫華鈞,賀州市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黃偉東,平桂區委書記賴春忠,平桂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劉文忠,平桂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蘇冬蘭陪同調研。

督查組一行先后來到平桂區文華社區、廣西利升崗石有限公司、廣西東融碳酸鈣石材交易中心、平桂文化體育中心、平桂城市規劃發展沙盤等地進行實地調研,通過聽取介紹、實地查看、觀看宣傳片等形式,詳細了解了平桂區“七五”普法及“法律六進”活動開展情況。

在調研中,元德新充分肯定了平桂區“七五”普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平桂區委區政府領導高度重視,普法責任落實總體到位,普法工作基礎扎實,重點對象學法用法實效突出,宣傳工作亮點紛呈,成績喜人。他強調,平桂區要以此次調研為契機,進一步提高認識,增強普法工作自覺性、主動性。要狠抓普法模式的轉型升級。要深入開展法治宣傳教育、傳播法律知識、弘揚法治精神、建設法治文化,推動全社會樹立法律意識,為經濟社會發展構建良好的法治環境。(陶勝平)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