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春忠率隊開展教師節走訪慰問活動

2020年09月11日09:0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9月11日電 9月9日,賀州市平桂區委書記賴春忠率隊到該區部分中小學校開展教師節走訪慰問活動,實地察看學校建設和教學開展情況,向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送上節日祝福。

當天早上,賴春忠一行先后來到平桂三中、賀州市民族學校、平桂高中,看望慰問一線教職員工,並向教師代表送上鮮花和慰問金,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為平桂教育事業作出的突出貢獻。

在平桂三中,賴春忠詳細了解新學期師生到校、教學秩序、學校教學特色等情況,對學校良好的教育教學秩序、美麗的校園環境、今年中考取得的好成績和良好的師生面貌表示滿意。希望廣大教師牢記教書育人的崇高責任和使命,愛崗敬業,扎實工作,為平桂的發展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在賀州市民族學校,賴春忠與民族學校、文華學校的老師們進行親切交談,詳細了解在校學生的學習和生活情況,對這兩所“易地移民扶貧搬遷”的“特殊”學校的建設及教育教學取得的成績表示贊賞。他表示,這兩所學校的老師們背負了更多的壓力與責任,也付出了更多的辛勞與汗水,希望老師們不忘初心,再接再厲,幫助搬遷戶孩子和土瑤學子更好地融入社會。

在平桂高中,賴春忠就如何抓好教研,促進教師素質提升,進一步調動教師的創新工作積極性,不斷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教師們在今后的教育教學工作中進一步刻苦鑽研,開拓創新,爭取更大的成績,為全區培養更多新時期有用人才,進一步推動全區教育事業和社會經濟發展。

平桂區委常委、黃田鎮黨委書記劉俊,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日能,副區長盤志求,區政協副主席賴芳參加慰問活動。(陶勝平)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