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重拳打擊涉毒違法犯罪 連續抓獲10余名販毒吸毒人員

2020年09月16日08:4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自隆安縣禁毒百日攻堅戰行動開展以來,隆安縣公安局按照縣委、縣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部署,成立禁毒攻堅工作組,主動出擊,積極深入轄區走訪摸排,加強對涉毒犯罪線索的排查梳理分析、研判,嚴厲打擊各類涉毒違法犯罪行為。近日,成功破獲販賣毒品案件2起,抓獲10余名販毒吸毒人員,為禁毒工作增添戰果。

8月19日,隆安縣公安局禁毒大隊民警在工作中獲悉,在轄區某酒吧工作的劉某有吸毒的嫌疑后,依法將其傳喚至公安機關進行調查。經詢問,違法人員劉某如實交代了自己吸食毒品的違法事實。

9月3日凌晨,隆安縣公安局禁毒大隊根據前期工作掌握的線索,先后抓獲李某遠、張某山等5名吸毒人員。民警循線追擊,於9月11日下午5時許,成功在城廂鎮小林社區抓獲涉嫌販毒人員林某及吸毒人員林某峰。

9月3日,隆安縣公安局那桐派出所在對轄區內旅館進行例行檢查時,成功查處吸毒人員3名。9月7日,喬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發現,轄區的梁某勇有吸食毒品的嫌疑,遂將其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經詢問,違法人員梁某勇對其吸食毒品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9月9日凌晨3時許,禁毒攻堅戰工作組民警連續出擊,在轄區某酒吧抓獲2名吸毒人員許某、黃某。隨后民警根據二人的毒品來源等進行深入調查,於當日下午5時許在南圩鎮南圩社區觀音廟附近抓獲正在進行交易販毒嫌疑人陸某和吸毒人員陳某。

目前,公安機關已依法對上述吸毒違法人員給予行政處罰,對涉嫌販賣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林某、陸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蘇潘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