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場到廣西民族博物館交流學習

2020年09月15日17:16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林場到廣西民族博物館交流學習

9月10日,高峰林場19名團員青年到廣西民族博物館交流學習青年文明號創建工作。

高峰林場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講話

高峰林場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廣西民族博物館黨委書記吳偉鑌,黨委副書記甘曉芸參加座談交流會。

廣西民族博物館黨委書記吳偉鑌講話

活動內容包括參觀博物館的銅鼓和多彩八桂展區,觀看博物館創建青年文明號宣傳視頻,並召開座談會交流創建工作經驗。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上,吳偉鑌對高峰林場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詳細介紹了廣西民族博物館的歷史、概況、創建自治區級青年文明號的歷程和經驗,並表示希望與高峰林場建立友好互助關系,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廣西民族博物館講解員介紹民族博物館所收藏的銅鼓文化、花山壁畫文化等民族文化

禤俊卿表示,廣西民族博物館創建青年文明號工作扎實,值得林場參考學習。他要求,要認真學習創建經驗,取長補短,切實開展好創建青年文明號工作,努力打造特色創建活動品牌,力爭公園創建自治區青年文明號取得成功。(文:余秋玲 歐海峰 圖:李慧川)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