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到隆林忠義村開展“一幫一聯”活動

2020年09月15日17:14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到隆林忠義村開展“一幫一聯”活動

9月9日,高峰林場到隆林縣忠義村開展2020年“一幫一聯”工作。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常務副場長莫凡,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副場長何春,正處級干部萬文生,副處級干部黃寧斌、岑巨延等17人參加幫扶活動。

1.活動布置會現場.jpg

活動布置會現場

在活動布置會上,陸湘雲要求,林場幫扶干部要深入結對幫扶貧困戶家中,與貧困戶深入交流,熟悉掌握貧困戶實際困難,鼓勵貧困戶增強克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並主動想方設法幫助貧困戶渡過難關。林場駐村工作隊員要踏踏實實、盡心盡力為忠義村辦好每一件實事,做好政策宣傳,落實幫扶措施,發展好現有的扶貧產業,增加村集體經濟和未脫貧戶的收入,確保未脫貧戶如期實現脫貧,步入小康生活。

2.陸湘雲書記(右一)慰問貧困戶.jpg

陸湘雲書記(右一)慰問貧困戶

3.莫凡常務副場長(左一)慰問貧困戶.jpg

莫凡常務副場長(左一)慰問貧困戶

4.陸艷武副書記、紀委書記慰問貧困戶.jpg

陸艷武副書記、紀委書記慰問貧困戶

5.何春副場長(左一)慰問貧困戶.jpg

何春副場長慰問貧困戶

當天,高峰林場幫扶人員分為2個慰問小組,深入忠義村張家隊、陳家隊、黃岩將、大花地、龍南、溝頭、洞子、周家洞等8個屯,分別開展“一幫一聯”工作,為17戶貧困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問品和慰問金。高峰林場幫扶人員在忠義村還主動購買扶貧產品3.6萬元,現場購買貧困戶自產的臘肉、金銀花、核桃、蜂蜜、土雞蛋、中草藥等特色農產品。(文:韋艷媚 馮偉南 圖:韋艷媚、馮偉南、呂國榕、王有明)

6.正處級干部萬文生慰問貧困戶.jpg

正處級干部萬文生慰問貧困戶

7.副處級干部黃寧斌慰問貧困戶.jpg

副處級干部黃寧斌慰問貧困戶

8.副處級干部岑巨延慰問貧困戶林場副處級干部岑巨延慰問貧困戶.jpg

副處級干部岑巨延慰問貧困戶

9.高峰林場開展2020年“一幫一聯”活動.jpg

高峰林場開展2020年“一幫一聯”活動

10.慰問幫扶駐村工作隊員.jpg

慰問幫扶駐村工作隊員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