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場開展“制止餐飲浪費行為” 集體簽名承諾活動

2020年09月15日16:36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林場開展“制止餐飲浪費行為” 集體簽名承諾活動

9月2日,高峰林場開展“制止餐飲浪費行為”集體簽名承諾活動,150多名在廂竹小區辦公的干部職工參加。

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書記講話

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指出,要堅決制止餐飲浪費行為,切實培養節約習慣,在全社會營造浪費可恥節約為榮的氛圍。

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書(左一)在承諾牆上簽字

陸湘雲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認識,增強制止餐飲浪費的行動自覺。干部職工積極投身節約型林場建設,切實增強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餐飲浪費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二要加強宣傳引導,形成浪費可恥、節約為榮的濃厚氛圍。黨員干部要帶頭踐行勤儉節約的優秀傳統,注重發揮工會、共青團、婦委會等組織職能優勢,開展宣傳引導工作,迅速在全場形成浪費可恥,節約為榮的濃厚氛圍。三要注重落實落細,把勤儉節約美德落到實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先進典型要切實發揮示范表率作用,帶動督促引導每名家庭成員自覺養成節儉美德,引導促進干部職工養成勤儉節約的習慣。四要強化監管監督,堅決遏制“舌尖上的浪費”。要把制止餐飲浪費作為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糾治“四風”的重要方面,狠剎奢侈浪費歪風,推動厲行勤儉節約、制止餐飲浪費制度化、常態化。

高峰林場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在承諾牆上簽字

高峰林場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要求,全場干部職工要大力弘揚艱苦奮斗、勤儉節約、珍惜糧食的優良作風,堅決制止餐飲浪費行為,切實培養節約習慣,在全社會營造浪費可恥節約為榮的氛圍。

高峰林場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在承諾牆上簽字

高峰林場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倡議,高峰林場全體干部職工要做抵制浪費,做光盤行動的踐行者,融入家庭,做厲行節約的帶動者,宣傳教育,做節儉養德的引領者,強化監管,做餐飲節約的監督者。堅決杜絕“舌尖上的浪費”,推動在全場形成“浪費可恥、節約為榮”的良好風尚。

高峰林場副場長盧中強在承諾牆上簽字

高峰林場副場長盧中強帶領參加活動全體人員庄嚴宣誓,堅決制止餐飲浪費行為,踐行“光盤行動”,遏制“舌尖上的浪費”,切實培養節約習慣,自覺接受廣大群眾監督,用實際行動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貢獻力量。

參加活動的場領導承諾

承諾活動中,辦公室、監察科、人教科、小區辦等4個部門負責人現場簽訂高峰林場制止浪費承諾書。全體參加活動人員依照秩序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進行制止餐飲浪費承諾簽名。(文:韋慶琳 圖:李慧川陳泓宇)

代表簽訂承諾書

職工在承諾牆簽字

集體宣誓現場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