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直機關第六屆全國文明單位考核組到高峰林場實地考核

2020年09月15日16:22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區直機關第六屆全國文明單位考核組到高峰林場實地考核

8月26日上午,區直機關第六屆全國文明單位考核組到高峰林場實地考核創建文明單位工作情況。

考核組查看林場辦公場所文化建設

此次考核組人員為自治區黨委區直機關工委宣傳部一級調研員黃智平,廣西日報社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自治區直屬機關文明委委員蒙曦,自治區黨委區直機關工委宣傳部三級主任科員鄧克鵬﹔自治區林業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陽書群陪同考核。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場長劉濤等場領導班子成員、相關科室負責人及工作人員約30多人參與迎檢。

查看林場樓道文化建設

考核組聽取了創建工作匯報、查看了匯報視頻﹔查閱12個創建測評體系檔案﹔實地查看辦公區、生活區、職工飯堂等林場企業文化建設陣地﹔隨機訪談4名職工了解創建知曉情況。

查看林場文化長廊

考核組指出,高峰林場創建全國文明單位各項工作扎實有力,創建活動內容豐富,創建氛圍濃厚,特色創建活動突出﹔希望通過創建文明單位,營造秩序優良、服務優質、環境優美、言行文明的林場工作氛圍,提高干部職工思想道德素質、科學文化素質和健康素質。

匯報會現場

陸湘雲書記指出,林場扎實開展全國文明單位創建各項工作,全場上下凝心聚力,積極進取,深入開展新時代愛國主義教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積極打造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加強優質服務,打響社會服務品牌,全場形成了“文明創建、你我共建”的濃厚創建氛圍,在社會上具有示范引領作用。陸湘雲書記強調,全國文明單位創建不僅提高了職工的文明程度、文明素質,也提升了職工歸屬感和幸福感,干部職工文明、法治、民主、公德、服務、節約、衛生和環保等意識顯著提高,文明行為蔚然成風,為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建設“壯美廣西”“壯美林業”提供強有力的精神動力和思想保証。(文:韋慶琳 圖:韋慶琳李日鳳 凌政展)

廣西日報社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自治區直屬機關文明委委員蒙曦(右二),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右一),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左一)查看林場各體系材料和宣傳冊

考核組成員和高峰林場領導班子合影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