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打造廣西第一個跨省旅游聯合體

2020年09月15日09:07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玉林市打造廣西第一個跨省旅游聯合體

玉林市通過建設新型旅游聯合體,打造廣西第一個跨省旅游聯合體,為鄉村旅游發展注入活力。

據了解,2018年7月,容縣作為牽頭單位,與北流市、岑溪市、羅定市、信宜市等縣(市)聯合組建嶺南風情粵桂僑鄉旅游聯合體。2018年9月,在西江走廊政協橫向聯系協作第29次會議暨加快打造“西江走廊城市群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生態旅游圈”研討會上,達成“把嶺南風情粵桂僑鄉旅游聯合體成員單位擴大到所在城市的旅游企業”的共識。

通過建設新型旅游聯合體,完善桂東南和粵西兩地區域旅游協調發展新機制,聯合打造特色鄉村旅游線路,協同破解鄉村旅游發展難題,實現旅游資源、產品、市場、信息、客源共享,構建縣域聯合體間無障礙旅游區,大力促進鄉村旅游發展。(記者 詹麗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