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定於11月27日—30日舉辦

2020年09月15日15:2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9月15日電 (龐革平 伍遷 王勇)據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最新消息,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以下簡稱東博會)定於2020年11月27日—30日在中國廣西南寧舉辦。

第17屆東博會以“共建‘一帶一路’,共興數字經濟”為主題,主題國老撾,特邀合作伙伴巴基斯坦,將同步舉辦實體展和雲上東博會。同期,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舉辦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多場高層論壇、貿易投資促進活動及多平台多渠道的直播活動,進一步暢通“南寧渠道”,實現推動中國—東盟友好合作在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邁上更高水平、取得新成效的目標。

本屆東博會將全面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體防控策略,落實屬地責任,制定實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確保實體展安全順暢。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