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縣組織領導干部觀看電影《秀美人生》

2020年09月14日10:37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為加強對廣大黨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9月3日晚,我縣組織領導干部觀看電影故事片《秀美人生》,掀起觀影熱潮。

  黃洪斌、黃欽、張永軍、唐慶林等在家的縣四家班子領導帶頭觀影。

  該影片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廣西電影集團等單位聯合攝制,以“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時代楷模”“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黃文秀為人物原型,講述了黃文秀積極投身脫貧攻堅第一線,用忠誠擔當、無私奉獻詮釋共產黨人初心使命,譜寫新時代青春之歌的動人故事。

  該片真實反映了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的進程,具有較強的思想性、藝術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一部弘揚時代主旋律的電影佳作,也是開展黨員干部教育的生動教材,已被國家電影局列為向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獻禮的全國重點影片之一。

  此次觀影,讓大家深刻學習領會了黃文秀同志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大家紛紛表示,作為新時代黨員領導干部,要以黃文秀同志為榜樣,敢於擔當、甘於奉獻,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聚焦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以奮勇向前的拼搏姿態投身於興安經濟社會發展之中,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貢獻力量。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