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縣召開夏秋征兵定兵會

2020年09月14日10:32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9月4日下午,我縣在人武部會議室召開2020年度夏秋征兵定兵會,確定今年征集入伍預定兵員名單。

  桂林警備區戰備建設處參謀謝鐘權、縣長黃欽參加會議。

  黃欽要求,各相關部門要真正做到公開、公平、公正,審批定兵情況要及時公示,接受群眾監督;要抓好役前教育,進一步堅定應征青年從軍信念,提高適應部隊的能力;對切實做好雙合格未能批准入伍和不合格應征青年及其家人的解釋說明和思想引導工作,抓好抓實應征入伍青年的檔案整理和新兵運輸工作,確保今年征兵工作圓滿順利。

  會上,縣征兵工作領導小組相關負責人宣讀了廉潔征兵工作紀律和預定人員名單,征兵體格檢査組、政治考核組、紀檢監察組分別匯報了體格檢査、政治考核、接受監督基本情況,縣征兵工作領導小組領導、縣征兵辦工作人員、鄉鎮武裝部部長對擬定兵人員名單進行最終舉手表決。

  據了解,今年全縣102名預定新兵中,大學生92名(大學畢業生30人,含本科畢業10人,大學在校生及大學新生62人),高中(中職)10人。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