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縣召開2021年項目申報工作會議

2020年09月14日10:20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9月2日上午,我縣在縣政府大禮堂召開2021年項目申報工作會議。

  縣委常委、常委副縣長唐社林出席會議並作了講話,要求各鄉鎮、各部門要高度重視、主動作為、多措並舉,全力抓好2021年項目的申報工作;要嚴格按照時間節點依時報送,緊盯投資方向,抓緊動早,扎實做好前期准備工作,提高項目申報質量和成熟度,積極爭取更多申報項目獲得支持;研究上級有關文件,結合各單位實際,認真梳理項目計劃,科學編制項目資料,准確把握項目申報要求;加快上級轉移支付資金的進度;提前謀劃項目儲備,爭取上級資金支持,努力推動全縣經濟社會的高質量發展。

  會上,縣發展改革局、縣自然資源局負責人分別就2021年重大項目申報工作和對《興安縣縣城規劃范圍內集體建設用地再開發暫行辦法》《興安縣處理房改房和集資房不動產登記歷史遺留問題暫行辦法》進行了解讀。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