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縣召開迎接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沖刺動員大會

2020年09月14日09:39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8月28日上午,我縣在縣政府大禮堂召開迎接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沖刺動員大會,強調要堅定信心,持續發力,確保全面做好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工作。

  縣領導黃洪斌、庄慧瓊、唐波、劉婉秋、胡琳、韋輝出席會議。

  縣委書記黃洪斌指出,經過近幾年的持續推進和全縣上下的共同努力,我縣全域旅游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旅游產業已經成為我縣經濟的重要支撐。各鄉鎮、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縣的重要意義,進一步提高認識,統籌協調,認真抓好各項工作落實。要明確任務,落實責任,嚴格按照驗收標准和要求,對標對表,迅速行動,切實做到各司其職,各負其責,不減分,不漏項。要通力協作,密切配合,形成強大工作合力。要積極投入到迎檢工作中來,按照各自的職責和所承擔的任務,主動擔當,積極作為,及時解決各自屬地和各自領域存在的問題,全力搞好重點景區、交通主要干道的軟硬件准備、環境整治等工作,確保國家全域旅游示范縣驗收順利通過。

  黃洪斌要求,對自治區暗訪發現的問題,要落實到具體的責任人、具體的牽頭部門,抽調精干力量全力配合,確保整改落實到位;文旅部門要做好指導工作,督查部門要定期督查,確保各項目標任務順利完成。全縣各級各部門要以此次驗收為契機,進一步統一思想,積極行動,完善措施,扎實苦干,確保創建工作目標實現,推動我縣旅游產業再上新台階。

  會上,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庄慧瓊就自治區專家對我縣創建國家旅游示范區工作的暗訪情況進行了通報,對下一步如何做好迎檢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縣委常委、紀委書記唐波宣讀了此次創建國家旅游示范區工作紀委啟動相關問責程序。

  各鄉鎮、各縣直單位、相關景區、旅行社、旅游企業參加會議。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