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一女騎手上班途中與鏟車相撞,不幸身亡!

2020年09月14日10:19  來源:南國今報
 
原標題:柳州一女騎手上班途中與鏟車相撞,不幸身亡!

9月13日上午9時許,柳州市迎賓路與創業路附近的一條鄉村道路上,一輛鏟車與一輛電動車發生碰撞,騎車女子傷重不治,不幸當場身亡。

記者接報后趕到現場,看到事故發生的路段比較偏僻,位於迎賓路與創業路交會路口往北約1公裡的小路上,路邊到處是裸露的黃土和土堆,遠遠還看到有警車和身穿警服的人在一輛鏟車旁邊。

記者進入現場時,拖車正好將事故鏟車和一輛紅白色相間的電動車拖出了路口,電動車的車殼有明顯受損的痕跡。事發現場在一條狹窄的水泥路邊,周圍的黃泥地坑坑窪窪,裡面還有一些積水,幾十米外還有一條用於沖洗泥頭車的水槽。

據了解,這輛鏟車是附近一家工廠的,當事男司機上午開車到距離廠區南面一兩公裡的該位置鋪路。這時,住在附近的覃女士剛好騎著電動車去上班,當時正往新興工業園的方向上行駛,不幸發生了兩車相撞的事故,工廠的負責人得知消息后立即報了警。

附近的村民說,覃女士今年41歲,家裡已經有幾名小孩正在讀書,現在也懷有身孕,最近剛找了一份廠裡的工作,今天才是第2天上班。不過目前此說法未得到相關部門的証實。

目前,該事故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