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紅色教育從娃娃抓起

2020年09月11日11:1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圖為活動現場。覃琳攝

人民網昭平9月11日電 聆聽先輩親歷的真情講述,從歲月的長河中打撈流金光影,從紅色故事中吸取信仰的力量。近日,昭平縣新華書店有限公司開展2020年《紅色傳奇》進校園系列活動之“紅色閱讀”主題閱讀活動。

活動開始,主持人為小讀者們介紹《紅色傳奇》,解讀書中中國共產黨的精神品質、理想信念和忠誠信仰,讓小讀者們更好理解書中的故事。

活動期間,還將《紅色傳奇》以知識問答的形式將書籍的內容傳授給在場的小讀者們。小讀者們積極上台誦讀紅色故事、詩篇,並分享了讀《紅色傳奇》的心得體會。

隨后,小讀者們紛紛上台展現歌喉,唱一曲最喜愛的紅色歌曲,活動也在悠揚的歌聲中迎來了尾聲。此次“紅色閱讀”主題閱讀活更進一步激發了小讀者們追尋紅色足跡、傳承紅色基因、弘揚革命精神,激發小讀者們的愛國情懷。(劉李、覃琳、梁瑜琳)

(責編:王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