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都安文旅題材微電影《瑤山戀歌》開拍

2020年09月11日08:2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開機儀式。黃鵬歡攝
開機儀式。黃鵬歡攝

8月31日,由都安瑤族自治縣文廣體旅局和廣西晟世光影文化公司聯合拍攝的文化旅游題材微電影《瑤山戀歌》在該縣正式開機拍攝。

該電影講述的是一段發生在都安大瑤山的感人愛情故事,男主人公雙目失明,因為喜歡唱山歌而與比自己年長的女主人公相識相戀,兩人沖破世俗走到一起。在20多年的時間裡,女主人公用自己的暖心陪伴,為男主人公打開了一扇心靈的窗戶,雖然眼睛看不見,但卻能用心去感受世間的美好。微電影通過展示兩人的愛情故事,展現都安的人文山水,既透過心靈看都安的山水、感受都安的美。影片男主角由廣西著名音樂制作人、歌手陸正信(藝名小阿信)飾演。

據悉,《瑤山戀歌》預計拍攝十天,劇組將分別到東廟天窗群、濕地公園、澄江河等地取景拍攝,預計十月初制作完成,並在區內外各大網絡平台播出。(黃鵬歡 韋杰)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