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山區教育 助力脫貧攻堅

2020年09月10日15:3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培訓班現場。中國社會藝術協會供圖
培訓班現場。中國社會藝術協會供圖

人民網巴馬9月10日電 (記者龐革平)9月7日—9日,由中國社會藝術協會主辦,巴馬瑤族自治縣人民政府、巴馬瑤族自治縣教育局協辦的“兒童藝術啟蒙工程”音樂教師教學技能培訓班在巴馬瑤族自治縣第四小學舉行,同時為巴馬瑤族自治縣教育局捐贈了31套價值61萬元的《數字化音樂系統MIDI作曲音樂教學軟件》,完成全縣中小學校數字化音樂教學全覆蓋。

巴馬瑤族自治縣委常委、副縣長蔡山帝在致辭中表示,向熱心助力於縣藝術教育事業發展的中國社會藝術協會的各位代表表示由衷的感謝,希望老師們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勇於拼搏,積極進取,用豐富的學識和愛心回報社會。

多年來,中國社會藝術協會始終秉承“立意發展,回報社會”的基本理念,積極投身公益慈善事業,致力於邊遠貧困地區、革命老區、少數民族地區藝術教育的提升和發展,承擔著關注少年兒童、文化藝術扶貧、促進城鄉教育平等等諸多公益責任。”

本次培訓旨在進一步提高貧困地區音樂教師的業務素質,開闊音樂教師視野,提升音樂教師專業技術水平,適應新時代數字化音樂新課程教學和各項藝術教育教學活動的開展。培訓堅持以新課改理念為中心,促進教師提高數字化教學能力和專業素質。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