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林集團到高峰林場考察森林旅游產業發展

2020年09月09日10:51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8月19日,中國林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宋權禮一行到高峰考察森林旅游產業發展,實地查看了森林公園旅游資源開發項目。

1.中國林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宋權禮講話.jpg

中國林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宋權禮

宋權禮指出,這幾年,中林集團積極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集團產業也在向森林公園、野生動物園等生態旅游產業轉型發展。高峰森林公園地理位置優越,公園整體規劃布局大氣,未來發展潛力巨大。中林集團與高峰林場可以在生態產業發展及熊貓產業一條龍發展等方面進一步深入探討雙方合作方向。

2.自治區林業局局長黃顯陽講話.jpg

廣西林業局局長黃顯陽

廣西林業局局長黃顯陽表示,高峰林場下轄的13家營林分場環繞南寧市北面,為保護南寧市生態環境作出了應有貢獻。近年來,高峰林場以“兩山”理論為指導推進生態旅游發展,僅用了兩年時間實現了高峰森林公園從建設到運營,在較短時間內得到了南寧市民的認可。非常歡迎中林集團這樣有實力、有想法的企業,將先進的綠色發展理念,生態發展致富的好做法帶到我們廣西,共同探索出一條以保護生態環境來實現經濟效益的好模式、好路子。

3.高峰林場場長劉濤講話.jpg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介紹了高峰森林公園建設情況。他說,在南寧市,高峰森林公園的自然資源十分豐富,生態環境條件良好,從南寧市區到公園僅需30分鐘,森林公園地理位置的優越性在全國森林公園中都是少有的。在發展森林旅游產業上,高峰林場還在積極探索,摸著石頭過河的階段。他希望,借助中林集團在生態產業發展上的優勢,深入挖掘高峰林場自身優勢,與中林集團在生態領域發展項目上尋找合作機會,實現互利互贏。

4.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jpg

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

廣西林業局辦公室主任施福軍、產業處處長冷光明和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常務副場長莫凡、副場長周以林陪同考察。(屈艷/文 屈艷 盧欽標/圖)

5..會議現場.jpg

會議現場。

5.0參觀高峰森林公園.jpg

廣西林業局局長黃顯陽(左三)介紹高峰林場發展情況。

6.參觀林場艱苦創業館.jpg

參觀高峰林場艱苦創業館。

7.參觀森林公園.jpg

參觀高峰森林公園。

8.參觀星空露營.jpg

參觀高峰森林公園。

9.參觀星空露營.jpg

參觀高峰森林公園。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