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山:112名學生獲得“保利獎學金” 助力教育保障

2020年09月08日17:0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南寧市馬山縣加方鄉內金村舉行儀式,為本村在校就讀的112名學生發放“保利獎學金”,助力學生們堅定克服困難、努力學習的信心。

此次發放的獎學金總額為2萬多元人民幣,其中幼兒園及小學學生每人獲得100元,初中學生每人獲得200元,高中及中職學生每人獲得300元,高職高專學生每人獲得400元,大學本科學生獲得500元。

據悉,廣西保利集團是加方鄉內金村的后盾幫扶企業。為做好內金村脫貧攻堅工作,該集團曾於2018年向內金村捐贈了152萬元的幫扶資金,主要用於設立“保利獎學金”和村委建設、產業發展、人畜分離點等項目建設。本次發放的2萬多元獎學金由“保利獎學金”10400元和廣東美想電器有限公司出資10000元兩部分組成。

自“保利獎學金”成立以來,馬山縣加方鄉內金村已先后三次為內金村在校就讀學生發放獎學金,共計7萬多元。“保利獎學金”的設立,促進了內金村教育事業的發展,激勵內金村學生通過努力學習,將來用知識改變命運,也為內金村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提供了堅實的基礎。(藍鉦育、林欣欣)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