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縣召開縣域經濟發展表彰大會

【查看原圖】
大會現場。黃汝德攝
大會現場。黃汝德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08日10:24

“獲得縣委縣政府的肯定,這是一種榮幸,讓我們的干勁更足。作為本土的品牌茶企,我們公司一定緊緊抓住難得的發展機遇,走穩未來茉莉花的發展之路,為橫縣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榮獲2019年度橫縣縣域經濟發展推進工作優秀企業代表激動地說。

日前,橫縣召開縣域經濟發展表彰大會,對2019年度縣域經濟發展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

2019年,橫縣全年完成地區生產總值328.9億元,增長4.1%,總量排在全區61個縣首位﹔固定資產投資增長10.3%,連續五年實現兩位數增長﹔財政收入完成19.54億元,總量排在全區61個縣第三位﹔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720元,增長6.9%﹔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091元,增長10%﹔全縣人民獲得感和幸福感進一步增強。

為此,橫縣制定了《關於印發橫縣縣域經濟發展推進工作考評獎勵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表彰先進,營造了“人人爭先進、事事創一流”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激勵全縣廣大黨員干部和社會各界人士在加快建設壯美廣西、全面落實強首府戰略中全面推進強縣目標,推動全縣經濟發展再上新台階。

本次表彰大會獲得表彰的先進集體有44個,其中2019年度固定資產投資年度任務完成情況表現優異的單位、鄉鎮11個,2019年度農業表現優異的單位、企業8個,2019年度工業和商貿業表現優異的企業13個,2019年度建筑業優秀企業3個,2019年度招商引資工作中年度任務完成情況表現優異的單位、鄉鎮9個。獲得先進個人的共有88人,其中2019年度橫縣固定資產投資和重大項目推進工作表現優異的個人19人,2019年度農業先進工作者16人,2019年度工業和商貿業表現優異的個人29人,2019年度橫縣招商引資工作表現優異的個人16人。

此次表彰,橫縣對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重獎,總獎金428萬元。其中先進集體和個人獎金312萬元,超額完成工作任務獎勵的集體工作經費116萬元。(韋潔 農春多)

分享到: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