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沿右江流域環境提升及莫魯片區農文旅綜合開發項目專題審定會

2020年09月08日11:40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4日,平果市召開沿右江流域環境提升及莫魯片區農文旅綜合開發項目專題審定會,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平果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平果市政協主席翟冰,平果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俊整,平果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黃萍,平果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唐毓克,北京七星生態集團公司相關負責人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黃志願指出,北京七星文旅生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對該項目的開發理念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今后在項目設計中要突出旅游性質,加大人文開發,把駱越文化和嘹歌文化結合起來,努力打造成為我市一張靚麗的文旅名片。要把該項目納入百色市重點開發開放實驗區建設中,希望雙方盡快確定合作開發模式,推動項目盡早建設。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黃志願要求,各相關部門務必要高度重視,成立組織機構,制定工作方案,協助設計單位做好規劃設計,細化工作流程,加快推進項目開發。希望北京七星生態集團公司繼續派出專家團隊,研究項目開發事宜,平果市將以最美的環境、最優的政策、最好的服務,全力以赴支持集團在平果發展,讓雙方合作的項目惠及平果市廣大老百姓。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講話

羅成在會上指出,平果作為南寧的后花園,有著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希望北京七星生態集團公司能把項目和片區綜合開發、平果特色等方面有機結合,突出平果文化,挖掘平果文化,跟平果市整體規劃協同發展,希望雙方做好協調與溝通,盡早落實相關項目。

北京七星文旅生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介紹項目基本情況

審定會上,北京七星文旅生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介紹莫魯片區農文旅綜合開發項目基本情況。

與會領導嘉賓還對項目開發提出意見和建議。(記者黃瑞泰、周麗可)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