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高標准農田與“旱改水”工作推進會和研究片區綜合開發有關工作座談會

2020年09月08日11:36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2日,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主持召開高標准農田與“旱改水”工作推進會和研究片區綜合開發有關工作座談會。副市長藍雲峰以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

羅成指出,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能夠提升土地利用質效,更好推進高標准農田建設,保障城鎮建設用地需求,相關負責人要提高思想認識,站在戰略和全局的高度,把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高標准農田建設與鄉村風貌提升改造、鄉村振興有機結合起來,確保各項工作取得實效。

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講話

羅成強調,各級各部門要緊盯目標任務,不斷加快工作節奏,把目標分解到月、措施細化到周、進度安排到日、責任落實到人﹔要根據項目建設實際需要,做好項目管理工作,繼續抓好統籌協調,突出工作重點,分階段做好土地租用、施工安排、招投標等工作﹔要強化協調配合,凝聚起強大工作合力,要積極主動對接相關業務部門,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會議聽取了市財政局、市自然資源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匯報關於全市高標准農田建設工作、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工作開展情況,並對“旱改水”片區綜合開發有關工作進行了充分研究和討論。(記者韋秋瑩、黃艷蝶)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