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第一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召開

2020年09月08日11:35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3日,平果市第一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三次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副主任農丕寶、韋昌濤、廖忠生、李英出席會議。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藍雲峰,市人民法院院長譚勇,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許劍,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許安著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和審議《平果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市人民檢察院提起公益訴訟工作情況的調研報告》《平果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市人民法院審理物業管理糾紛審判工作的調研報告》《平果市人大常委會檢查組關於平果市“一府兩院”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情況的檢查報告》《平果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我市深入推進鋁產業二次創業工作情況的調研報告》《平果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我市退伍軍人安置情況的調研報告》《平果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平果市城區公辦學校“大班額”問題的調研報告》《平果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我市貫徹實施《百色市百色起義文物保護條例》情況的執法檢查報告》等15議題。

會議通過審議,並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通過了人事任免案。(記者 黃宗健)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