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願到市委黨校調研

2020年09月08日11:33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8月31日,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率隊到市委黨校調研。平果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唐毓克陪同。

黃志願實地查看了市委黨校建設用地、辦公辦學條件等情況,認真聽取市委黨校有關負責人的工作情況匯報,並就相關問題進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

黃志願指出,黨校事業是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們黨教育培訓黨員領導干部的主陣地和主渠道。要始終堅持黨校姓黨的根本原則,充分認識黨校工作的重要意義,發揮好干部教育培訓主渠道主陣地作用,勇於改革創新,以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有力的舉措,全力以赴做好黨校工作,為新時代培養和造就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作出新貢獻,不斷開創我市黨校工作新局面。

黃志願要求,要進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識、匯聚力量,嚴以治校、嚴以治教、嚴以治學,把思想、制度、作風、業務等各個環節都抓嚴抓實,推動黨校工作科學化、制度化、規范化發展。要聚焦理論教育和黨性教育,落實案例教學、領導干部進黨校等新要求,善用外部資源柔性引進“名師名課”,內外並舉,做到理論學習與地方實踐相結合、理論運用與先進經驗相結合,真正讓理論學習入腦入心,提高學員的理論水平和實踐能力,提升黨校影響力。要優化師資結構,擴大選人用人視野,堅持選聘和內部培養有機結合,著力提高辦學條件,不斷推動教學科研、人才隊伍、管理服務、學風校風等各方面工作的創新,打造一支政治強、業務精、作風好的高素質師資隊伍和干部隊伍,為提高黨校工作整體水平奠定基礎。(記者黃壽錦、方媛媛)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