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一屆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會議召開

2020年09月08日11:07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8月26日,平果市一屆人民政府召開第一次廉政工作會議,深入貫徹落實國務院、自治區、百色市政府廉政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19年以來市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重點。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平果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賴文潔,平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仰東,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藍雲峰、周作鐵等市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羅成在會上就全市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做部署,羅成指出,過去的一年,平果市深入貫徹落實國務院、自治區和百色市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系列部署和要求,切實加強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有力保障和促進了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法治政府建設取得了新實效,優化營商環境取得了新突破,行政審批效能取得了新成果,資金監管效果得到了新提升,作風建設和反腐倡廉取得了新成效,這些成績的取得,得益於市委的堅強領導,也得益於我們在抓發展過程中鍛造了一支信念堅定、實干擔當、敢做善成的干部隊伍。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講話

  羅成指出,在肯定成績的同時,我們也要清醒的認識到全市政府系統廉政建設仍然存在責任落實不夠到位、亮劍斗爭還不夠主動、懲戒力度有待加強等問題。

  羅成要求,要進一步增強抓好廉政建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點,抓住關鍵,進一步筑牢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政治屏障,強化領導,落實責任,進一步推動政府系統廉政建設取得實效。

會議現場

  羅成強調,持續抓好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責任重大,任務艱巨。我們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要求,營造更加風清氣正干事創業氛圍,堅定信心、保持定力,奮力奪取決戰貧困、決勝小康偉大勝利。

  會議由黃仰東主持。

  平果市財政局、市扶貧辦、果化鎮在會上分別圍繞財政資金使用管理情況、扶貧資金使用管理情況、圍繞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作發言。(記者黃娜、韋秋瑩)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