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明縣開展關心關愛領導干部及家屬活動

2020年09月08日17:3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自脫貧攻堅戰打響以來,寧明縣各級領導干部深入扶貧一線連續奮戰。為保持領導干部身心健康,增加其家屬對崗位工作的理解與支持,構建和諧家庭關系,近日,該縣組織開展了“感謝有您·風雨同舟”關心關愛領導干部及家屬活動。

8月28日下午,該縣舉辦關愛活動“家風建設主題培訓班”,邀請專家講師就“如何處理好工作和家庭的關系”以及“培育良好家風,建設幸福家庭”等內容進行授課。

8月29日上午,該縣領導干部及其家屬來到派陽山森林公園,參加素質拓展交流活動,進行了“拍拍手互動游戲”“五毛錢互動游戲”“逃生圈互動游戲”“幸運紙團互動游戲”等活潑有趣的游戲項目。在活動中,每一位干部及家屬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親情紐帶在歡聲笑語中更加牢固,久違的家人陪伴又重回每個人心中。

素質拓展結束后,領導干部帶著家人游玩了派陽山森林公園,在這座天然氧吧裡,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釋放了長期積累的疲憊。

板棍鄉宣傳委員呂桂文說:“縣委組織開展這個關愛活動,增進了我們干部之間的交流,促進了和諧家庭建設,通過參加活動,使我們干部工作上更有干勁,家庭更和諧更和睦。”

據悉,關愛活動共陸續開展三期,每期2天,全縣各鄉鎮、華僑農場、縣直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及其配偶、子女均可參加。期間,除了“家風建設主題培訓班”與“素質拓展交流”外,還包含“陪家人觀看電影、溫泉療養”等活動。(陸鐵山 陸秀明)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