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管大隊積極開展巡邏防控工作

2020年09月08日17: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了進一步加強轄區道路交通安全,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積極預防、有效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發生。根據上級指示精神,博白縣公安局交管大隊從9月1日起至9月30日組織民警、輔警在全縣范圍內開展巡邏防控工作,全面提升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

為做好此項工作,大隊成立了由博白縣交警大隊大隊長李海浪任組長,教導員陳林及其他大隊副職任副組長、各中隊中隊長任成員的巡邏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領導小組根據轄區實際情況,詳細劃分了責任區,每天晚上,機關和城區一、二、高管中隊的人員在執勤當晚的19時30分前到大隊集合,統一出發,鄉鎮中隊的由值班領導帶隊,採用巡邏或定點方式,在保証轄區道路暢通的同時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消除隱患,以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

9月1日開展巡防工作至今,大隊共出動警力100多人次,巡防小分隊10個,檢查車輛1000余輛,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352起,其中查處酒駕12起,毒駕1起。(朱曉波)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