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華慈善日”公益活動在南寧舉行

2020年09月07日16:3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9月7日電 9月5日,黨旗領航·愛心助殘——2020“中華慈善日”公益活動在南寧舉行,現場為10名殘疾兒童籌集康復資金,同時給11名腦癱兒童捐贈兒童輪椅。活動中書畫家佘聲俊將義賣書法作品籌得的7200元,全部捐給自閉症兒童。

本次活動由南寧市慈善總會,南寧市兒童康復行業協會,中共南寧市兒童康復行業協會支部聯合主辦。活動現場為10名貧困自閉症、智障的殘疾兒童籌集了善款作為康復資金,希望能幫助他們早日回歸正常生活。此外,還給11名腦癱兒童捐贈兒童輪椅,讓他們感受社會大家庭的關心和溫暖。由於一些孩子路途較遠,且家人無法帶他們到現場,現場先行發放7輛,剩余4輛將由小星星志願者安排給殘疾兒童送去。

活動中,小星星愛心大使、書畫家佘聲俊帶來了3幅書法作品《觀海聽濤》《室雅蘭香》《海納百川》,現場進行拍賣,拍賣所得7200元全部捐給南寧市慈善總會助殘專項基金。現場還為大力支持慈善公益的愛心單位授予了牌匾。

小星星關愛聯盟發起人,南寧市兒童康復行業協會黨支部書記、會長魏潔榮表示,小星星關愛聯盟從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在助殘的公益道路上不斷探索和創新,希望通過本次公益活動,能真正幫助到有需要的殘疾兒童及其家庭。(宋羽之)

(責編:張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