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師資格教技考試9月12日—13日進行

2020年09月04日09:27  來源:南寧新聞網
 

2020年廣西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教學技能考試將於9月12日—13日舉行。考生可在9月4日8:00—13日17:00期間打印准考証,10月26日起可查詢成績並打印成績單。打印准考証、查詢成績及打印成績單須通過登錄“廣西招生考試院”網站操作完成。

此次考試報名人數將近8500人,與去年相比增幅約34%。考試分為南寧市和桂林市2個考區,設廣西大學、廣西醫科大學、南寧師范大學和廣西師范大學4個考點。其中,廣西大學考場設置在廣西大學行健文理學院,廣西師范大學考場設置在雁山校區和育才校區。

本次考試分為試講和面試,兩項在同一時段依次進行。外語類專業的考生,考試時須使用所報考科目相應外語語種應試,非外語類專業考生一律使用普通話應試。考點提供體育小球類(乒乓球、網球、羽毛球等)教具,藝術類提供電子琴。其他專業類的教學物品(如化學實驗儀器、醫療儀器、藝術類教具等)需要考生自備。

考生須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証和准考証簽到及參加考試。此外,根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進入考點考場需出示“廣西健康碼”綠碼,並接受體溫監測。(劉明艷 通訊員周曉敏)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