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住建行業黨委開展“黨旗領航·傳承工匠精神”技能大比武競賽活動

2020年09月03日09:4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8月25日,南寧市住房城鄉建設行業黨委組織開展“黨旗領航·傳承工匠精神”技能大比武競賽活動。南寧市建筑業聯合會黨委和南寧市建設工程質量安全協會黨委的12家非公企業黨組織派隊參加競賽。

競賽的主要內容是按照圖紙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內團隊協作完成“鋼管樓梯”搭設。比賽哨聲一響,各個參賽隊伍迅速投入到比賽中,參賽選手們看圖紙、遞鋼管、擰螺絲,動作連貫利落、有條不紊,現場氣氛熱烈又緊張。評委們嚴格按照評分標准,逐項進行打分。最終,歌山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黨支部等6個代表隊獲得團體一、二、三等獎,韋仕成、梁雲放等36名參賽選手獲得本次競賽一、二、三等獎和優勝獎。

本次活動是“金邕住建”八大品牌工程系列活動之一,為我市建筑工人提供了一個展示技能、切磋技藝的平台,增強大家的團隊協作能力,提高自身工作技能,弘揚工匠精神。(許萍萍)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