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專館成功入駐桂品國際貿易中心“一縣一館”

2020年09月03日10:34  
 

8月31日,在桂品國際貿易中心“一縣一館”開業儀式上,灌陽縣專館成功入駐了桂品國際貿易中心“一縣一館”,灌陽縣委常委、副縣長劉夢翁、桂林灌陽千家洞天然飲料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金勝參加了啟動儀式。

近年來,灌陽縣充分發揮資源和環境優勢,突出提升農業綜合生產能力,超級稻+再生稻平均畝產連續十年穩居全區第一,油茶產業發展走在全市前列,水果產量排全市前列,蔬菜、生豬、肉牛、肉羊、家禽等“菜籃子”產品量足質優價穩。

借助桂品國際貿易中心“一縣一館”平台,灌陽縣專館成功入駐了以桂林灌陽千家洞天然飲料有限公司為代表的礦泉水等名優特產品。灌陽縣依托現有特色加工企業、有機生產品及紅薯粉、超級稻、礦泉水等輻射帶動近3萬人就業,覆蓋貧困村貧困戶達98%,既帶動了產業消費扶貧促進農民增收,又進一步加快了特色產業壯大發展,助力鄉村振興。

下一步,灌陽縣將通過桂品國際貿易平台,加強灌陽縣與其它縣(區)、國內國外的溝通交流,推廣灌陽縣產品知名度,實現灌陽縣特色產品暢銷國內外,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