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工業區黨工委組織舉辦2020年“關注黨員成長·激發組織活力”培訓班

2020年09月03日09: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8月25日,平果工業區黨工委組織舉辦2020年“關注黨員成長·激發組織活力”培訓班。邀請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兩新黨工委書記周蔓進行授課。縣派駐平果工業區黨組織第一書記、黨建工作指導員、園區非公企業黨(總)支部書記、黨務工作者、園區各支部入黨積極分子、發展對象、預備黨員共計40余人參加培訓。

培訓會上,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周蔓結合時政熱點,從“發展黨員工作”“三會一課”“黨費的收繳與使用”等基層黨建工作實務對學員進行了培訓。

通過培訓,切實提升了兩新黨組織的隊伍素質能力,激發兩新黨組織的生機活力,為努力建設一支奉獻擔當作為、適應兩新組織高質量發展的黨員隊伍以及進一步增強兩新黨組織凝聚力和發揮戰斗力奠定堅實基礎。(黃文偉 黃敏高)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