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美廣西·鄉村振興”案例征集活動將進入專家評選環節

2020年09月03日12:4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9月3日電 (李敏軍)鄉村振興,大有可為。今年6月10日起,在自治區鄉村振興(“美麗廣西”鄉村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下,廣西鄉村振興戰略研究院和人民網廣西頻道面向全廣西組織開展了“壯美廣西·鄉村振興”案例征集活動,截至目前,共征集到“壯美廣西·鄉村振興”候選案例145個。9月中下旬,活動組委會將組織業內專家對145個候選案例進行專業評審,最終評選出30個典型案例,在全國打響“壯美廣西”鄉村振興品牌。

據悉,經各縣(市、區)鄉村振興辦公室廣泛組織申報和各市鄉村振興辦公示初步審核推薦,征集到的145個候選案例分別來自全區14個市的97個縣(市、區),在推進鄉村振興的實踐探索上特色鮮明、模式創新,是引領八桂各地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示范標杆。

現階段,“壯美廣西·鄉村振興”候選案例正在人民網廣西頻道進行集中展示,進一步展現八桂大地“建設壯美廣西 共圓復興夢想”的奮斗實踐,向全國人民、全區人民展示廣西鄉村振興發展的壯美畫卷。

相關鏈接

【專題】“壯美廣西·鄉村振興”候選案例展示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