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醫療隊(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進駐防城港

2020年09月02日10:04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9月1日,2020年國家醫療隊(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防城港市巡回醫療工作啟動儀式舉行,市委常委、副市長陸輝出席儀式並致歡迎詞,自治區衛生健康委醫政醫管處處長吳才林參加儀式並講話。

據了解,此次醫療隊由來自湘雅二醫院重症醫學科、心血管內科、婦科、兒科、麻醉科、消化內科、精神科、康復醫學科、普外科、感染科、檢驗科的11名資深專家組成。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醫療隊將分別在市第一人民醫院、上思縣人民醫院、東興市人民醫院開展義診、專家坐診、學術講座、手術示教、疑難病例討論等巡回駐點醫療工作,幫助和指導我市醫療單位加強學科建設,培養技術骨干,全面提高我市醫療服務水平和質量。

啟動儀式結束后,國家醫療隊(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專家服務防城港百姓健康大型義診活動在市第一人民醫院舉行,前來尋醫問診的人們絡繹不絕,醫療隊員耐心仔細地為群眾檢查病況、查看病歷,全方面了解患者病史和現狀,結合患者實際情況提出合理的治療方案(如上圖)。(記者 黃艷芳)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