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基層黨支部聯合開展黨建共建活動

2020年09月02日09:54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8月28日,防城港市中級人民法院第二黨支部聯合防城港邊境管理支隊機關黨委,開展了“黨建業務齊聯動·國防教育身先行”黨建共建活動。

活動中,該院15名黨員干警來到防城港邊境管理支隊華石鎮訓練基地,現場參觀基地訓練設施設備、內務設置、民警日常操練等。豆腐塊狀的被子、擺成一線的物品、整潔的房間以及軍事化的管理、嚴明的紀律讓黨員干警們深受教育。隨后,黨員干警在訓練基地打靶場體驗了實彈射擊。

此次黨建共建活動,加強了雙方黨建工作的交流,也讓法院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愛國主義教育,對國防知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對支隊民警扎實過硬的作風有了更深切的感受,進一步增強了國防觀念和憂患意識。大家紛紛表示,要時刻筑牢國防安全意識,牢記黨的宗旨,堅定理想信念,以過硬的作風、嚴明的紀律履職盡責,為維護邊境地區和諧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吳凰匯 石焱)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